中心动态

山东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山大深圳研究院一行至中心调研

4月17日,山东大学继续教育学院院长靳光华、山东大学深圳研究院常务副院长王明星一行至中心调研交流,中心主任朱思旭、副主任邵燕华、省局人事处副处长钟迪泉参加了座谈。

image.png

座谈会上,朱思旭主任对靳光华院长、王明星副院长一行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国家局执业药师资格认证中心和山大继续教育学院及深圳研究院合作的“执业药师能力与学历提升工程”在广东的实施情况。中心在国家中心和山大的指导下为提高广东医药行业从业人员能力素质水平,满足医药行业对人才提升的需求,作出一定贡献。

双方就学历教育和非学历教育展开了深入交流,一致认为教育应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十九大精神为统领,与时俱进,突出山东大学人文特点,针对广东医药行业实际情况,构建特色课程体系,加强实训辅导,着力培养文化素养和技术能力双提升的新时代医药行业监管队伍和药学专业人才队伍。

接下来,双方将继续加强深度合作,进一步拓宽合作领域,探索解决当前执业药师、药学人员队伍发展面临的困难和问题,为广东医药行业的发展贡献知识支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