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动态

2019年执业药师考前培训公开课在广东6个地市举办

今年央视“3·15”晚会曝光了重庆零售药店执业药师“挂证”、不凭处方销售处方药等乱象,引发了社会热议。近期又有多项执业药师相关政策密集出台,体现了执业药师对提升大众健康认知的重要作用,社会需要专业度更高的执业药师,如何不断提升执业药师在连锁药店的药学服务能力,以保障人民群众的用药安全是摆在大众面前急需解决的问题。

如何面对执业药师监管政策的进一步加强和资格考试要求的进一步提高,对广大执业药师使用单位和考生提出了新的要求和考验,省中心联合中国健康传媒集团,在各地市培训中心的大力支持下,自3月31日起陆续在广州、佛山、韶关、揭阳、湛江和阳江6地举办了2019年执业药师考前培训公开课,共1500余名学员参加。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刘广鹏、宿凌、吕琳等优秀讲师分别围绕执业药师考试政策、中药学、药学专业知识,药事管理与法规的学习方法、学习要点、考试技巧等对学员作了详尽生动的讲解,使学员受益匪浅。

中心秉承帮助广大药学人员提升自我、发展自我的初衷,即将在广东地区开展执业药师考前辅导面授强化班,通过网络课程与线下面授培训的结合,打造一个满足学员需求的全方位、立体化的学习模式,让学员学习效率更高、学习效果更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