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动态

中心顺利举办2019年第一期广东省药品经营企业GSP培训班

为帮助企业理解广东省药品监管有关政策要求,促进企业全面落实药品安全主体责任,规范药品经营行为,提高质量管理水平,广东省执业药师注册中心于5月21-22日在广州举办了2019年第一期广东省药品经营企业GSP培训班。

image.png

本次培训邀请了省局药品监督管理二处、审评认证中心和我省优秀企业资深专家来为学员授课,授课内容有:广东省药品流通企业监管政策要求、广东药品流通监管情况及形势分析、GPO与4+7模式的介绍和探讨、药品经营企业GSP认证现状分析等。各位专家分别对我省药品监管状况和行业热点难题进行探讨,以及通过飞行检查情况对经营企业存在共性问题进行深入剖析并提出整改措施。课程内容深入浅出,案例丰富,获得学员一致好评。

广东省药品经营企业GSP培训班是我中心结合省局药品流通监管工作,面向全省流通企业打造的监管政策解读、年度检查分析、企业应对提高的规范性培训课题,至今已举办多年。本轮GSP培训班预计举办八期,地区覆盖广州、深圳、湛江、揭阳、汕头等多个城市,以期各地更多的企业参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