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动态

省执业药师注册中心赴东莞医药职业技能培训中心调研

2019年7月4日,为健全我省医药行业培训系统网络,提高培训效能,服务好我省医药企业、化妆品企业和职业技能人员,结合正在开展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深调研活动,省执业药师注册中心主任朱思旭、副主任邵燕华一行到东莞医药职业技能培训中心进行调研交流,东莞培训中心负责人姚永锋及相关员工参与交流。

image.png

 姚永锋首先对东莞培训中心的近期主要工作作汇报,朱思旭听取东莞中心工作后,对东莞中心往后的业务发展提出四点建议,一是要继续做好目前的培训业务工作,结合当前实际做好医药企业(两品一械)和行业人员的培训工作;二是要积极面对当前面临的机遇与挑战,对医药企业(两品一械)和行业人员培训业务进行拓展,继续做好网络化信息建设方面的工作;三是要发展师资,加强师资队伍建设,有一支自己的师资队伍,以促进目前的业务培训工作;四是要建立一些自己的品牌课程,做大做优做强。

最后,大家就我省医药行业培训机制,提升培训师资和课程体系,提高培训效能,服务好我省医药企业(两品一械)和行业人员方面进行了深入的讨论分析,共同商讨解决方案,坚持做好我省医药企业(两品一械)和行业人员的培训工作,积极推动行业规范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