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动态

省执业药师注册中心赴梅州、惠州培训中心调研

为更好地推动我省医药行业培训事业的发展,中心开展“着力构建完善全省医药行业培训系统网络调研”项目,2019年7月18-19日,省执业药师注册中心主任朱思旭一行分别到梅州、惠州医药行业技能培训中心进行调研。

梅州、惠州培训中心主要负责人及主要业务骨干参与调研交流,朱思旭同志指出,市培训中心自成立以来培养了一大批医药行业从业人员,为省和市医药行业的健康发展提供了强有力的智力支撑,也为监管系统作出了不可磨灭的历史贡献;同时提出了要主动担当,积极作为,做好目前的工作,积极应对机构改革所面临的的机遇与挑战;做好宣传工作,形成品牌培训课程,线上线下拓展培训业务,做好培训服务工作。

调研项目自实施以来,中心通过边调研边学习边对照检查,梳理存在的问题,找准问题症结,研究提出解决问题、改进工作思路和办法措施,进一步优化完善培训网络,提升培训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