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动态

中心举办全省医药行业培训专家研讨会

为建立健全我省医药行业培训系统网络,提高培训效能,服务好我省医药企业、化妆品企业和职业技能人员,结合目前正在开展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中心开展了“着力构建完善全省医药行业培训系统网络调研项目”,并于近日开展了培训专家研讨会。

image.png 

研讨会上,来自于医疗器械、药品、化妆品的十位专家对中心目前两品一械的培训现状以及未来的发展情况进行了深入的交流与探讨,对中心的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与支持,并提出了指导意见。一是要课程内容实时更新;二是要课程形式新颖;三是要创新培训模式;四是要建设一支高素质专业化师资队伍与管理队伍。

在当前以及今后的工作中,在省局的指导下,中心进一步加强培训队伍建设,提高服务能力,做好宣传发动,深挖培训潜力,开拓创新,促进我省“两品一械”培训工作迈上新的台阶,为我省医药行业的高质量发展做出新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