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动态

2020年新年贺词

QQ截图20200120164403.png 

金猪辞岁,瑞鼠迎春。在新年的钟声敲响之际,广东省执业药师注册中心向所有关心和支持中心工作的各级领导、有关部门和社会各界朋友报以衷心的感谢!向长期参与我省食品药品教育服务工作的专家和奋战在食品药品教育服务战线的干部职工献上最诚挚的新年问候!向全省兢兢业业、忘我工作的药品从业人员致以最美好的新年祝福!

2019年,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是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冲刺之年,也是广东省执业药师注册中心考验和收获并存的一年。

这一年里,中心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认真落实“四个最严”要求,不断完善执业药师注册管理和药学人员备案登记,发挥执业药师药学服务作用,实施广东省医药行业专业技术人才职称评价方案,继续保持执业药师资格取得人数和执业药师注册人数全国第一。

这一年里,中心创新驱动,有条不紊开展“安安有约—食药科普大讲堂”、“化妆品安全科普宣传周”、广东省食品药品微电影大赛等活动,深化药品知识科普宣传。

这一年里,中心增强科学化培训与专业化药学服务联合协作,优化药学技术人员网络继续教育平台,创新课程设计,开展构建完善全省医药行业培训系统网络课题调研,全面推进全省药学人员培训工作走上新台阶。

这一年里,中心圆满地完成了全年的目标任务,收获了累累硕果。

关山初度尘未洗,策马扬鞭再奋蹄。2020年,我们将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广东省执业药师注册中心将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弛而不息地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广东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坚守初心,牢记使命,团结一心加油干,再谱药品、化妆品、医疗器械宣传教育管理工作新篇章!

最后,祝愿大家在新的一年里:身体健康、工作顺利、生活愉快、阖家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