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动态

山东大学深圳研究院到中心交流“执业药师能力与学历提升工程”

3月12日,山东大学深圳研究院教育培训部部长余天豪一行到中心交流“执业药师能力与学历提升工程”,中心主任朱思旭、副主任邵燕华及培训科有关同志参加了座谈。

座谈会上,朱思旭主任介绍了“执业药师能力与学历提升工程”在广东的实施情况,以及广东省药店和执业药师配备等情况,充分肯定了“执业药师能力与学历提升工程”的开展对提升我省执业药师的能力和药学服务发挥了积极的作用。

余天豪部长介绍了深圳研究院学历教育现状、政策和下一步发展计划,探讨“执业药师能力与学历提升工程”在当前形势下的发展方向和策略。

双方就学历教育和非学历教育展开了深入交流,一致认为山东大学针对广东医药行业实际情况,构建执业药师特色课程体系,加强实训辅导,优化学习体验,取得很好的社会效益。双方同意将进一步加强合作,为我省广大医药行业从业人员学历及能力素质提升提供更多选择,满足全省药学服务的需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