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动态

中心举办第四期医疗器械企业管理者代表资格培训班

2021年1月6-8日,广东省执业药师注册中心在广州举办2020年度第四期医疗器械企业管理者代表资格培训班。近150名通过培训考核的企业代表获得《医疗器械企业管理者代表培训证书》。

image.png 

管理者代表是经企业法定代表人授权,全面负责医疗器械生产质量的高级管理人员。自2010年来,我中心每年都精心组织师资和课程,分别举办管代资格班和提高班。通过历年培训,有效提高了我省医疗器械企业管理者代表的综合能力和素质,切实承担主体责任,积极参与改革创新,促进企业取得更大发展前景。

本次培训班邀请了省局医疗器械监管处与企业资深专家进行授课。课上老师通过举案例、答疑问以及传授企业经验做法等形式和学员互动,使学员能更好理解所学的内容。参训学员反映培训班内容丰富、贴合实际,具有较强的针对性和指导性,对实际工作帮助较大,为今后工作的顺利开展起到了很大的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