培训通知

2022年全省化妆品不良反应培训班

各有关单位:

为全面贯彻《化妆品监督管理条例》,积极落实《化妆品不良反应监测管理办法》的相关要求,指导化妆品注册人、备案人、境内责任人、生产经营企业、医疗机构和基层上报单位等准确把握新形势下不良反应监测工作要求,督促落实监测责任,提升风险防控能力,进一步推进我省化妆品不良反应监测工作,我中心拟于2022年9月下旬在广州举办化妆品不良反应监测专题培训班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培训对象

化妆品注册人、备案人、境内责任人、生产经营企业、电商平台等不良反应监测工作部门负责人及人员;医疗机构等从事化妆品不良反应监测工作的相关人员;化妆品行业协会、学会相关人员;化妆品管理及决策人员;热爱和专注化妆品不良反应监测的各界人士。

二、培训师资与内容

本次培训拟邀请省药监局化妆品监督管理处、省药监局不良反应监测中心等的资深专家进行授课,培训内容如下:

(一)化妆品监管新法规体系介绍;

(二)《化妆品不良反应监测管理办法》解读;

(三)化妆品不良反应的临床表现与诊治

(四)影响化妆品安全性的因素

(五)《化妆品注册人、备案人化妆品不良反应自查报告工作指南》介绍

(六)《化妆品注册人、备案人个例化妆品不良反应收集和报告指导原则》介绍与国家化妆品不良反应监测信息系统使用及填报指南等。

三、培训时间、地点

拟于9月下旬在广州开课,培训时间一天整,具体时间地点待通知。

四、培训证书

经培训后,由省局事务中心颁发《化妆品不良反应监测专题培训证书》。

五、报名交费

培训费用800/人(含培训服务费、资料费、午餐费等)。学员请登录广东食品药品教育服务网或微信公众号“粤药师说”、小程序“粤药师云”、安卓APP“粤药师云”进行在线报名及支付培训费用,或通过银行汇款转账注明“化妆品监测+姓名,以便开具发票。食宿可由会务组协助安排,费用自理。

   名:广东省药品监督管理局事务中心

开户行:中国农业银行广州东山支行

   号:44030501040020225

   话:020-37886021、6910

    公众号:粤药师说(微信号gdpharmacist)

                                                                        

      (安卓APP“粤药师云”二维码)

 

六、其他

(一)根据当前疫情防控常态化工作要求,学员培训前7天内如去过中、高级风险地区或有发热(体温高于37.3℃)、咳嗽、乏力等新冠肺炎疑似症状,健康码黄、红码不能参加培训报到、培训期间需持健康码绿码,48小时核酸阴性证明。

(二)请自觉遵守广州市最新疫情防控各项规定,配合宾馆及会务组疫情防控管理,每日做好自我健康监测,确保身体状况良好,准备口罩等个人防护用品,做好个人疫情防护工作。

 

 

广东省药品监督管理局事务中心

                          2022824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