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课通知

关于第一期《化妆品生产质量管理规范检查要点和判定原则》培训班开课的通知

各有关单位:

根据《关于举办第一期<化妆品生产质量管理规范检查要点和判定原则>培训班的通知》(粤药事〔2023〕5号),我中心定于3月12日于广州举办一期《化妆品生产质量管理规范检查要点和判定原则》培训,具体安排如下:

一、培训对象

全省化妆品生产监管人员,化妆品生产企业的企业负责人、生产负责人、质量负责人及质量管理人员等。

二、培训内容

(一)《化妆品生产质量管理规范》检查要点重点解读;

(二)化妆品GMP起草背景及企业要求;

(三)化妆品GMP检查判定原则解读;

(四)化妆品标签标识重点分析及案例解读等。

三、培训时间与地点

报到时间:3月11日下午3:00-6:00报到。

上课时间:3月12日培训,具体时间:上午8:30-12:00,下午2:00-5:30。

报到地点:广东省广州市越秀区东华北路168号君达金城酒店一楼大堂

四、培训证书

经培训后,由省局事务中心颁发培训证书。

五、报名交费

培训费用800元/人(含培训服务费、资料费等)。请3月10日前登录广东食品药品教育服务网“面授培训班报名系统”、微信公众号“粤药师说”、小程序“粤药师云”、安卓APP“粤药师云”进行在线报名及支付培训费用,或通过银行汇款转账,以便开具发票。

  名:广东省药品监督管理局事务中心

开户行:中国农业银行广州东山支行

  号:44030501040020225

转账注明1化妆品要点+姓名”)

  话:020-37886021、6910

公众号:粤药师说(微信号gdpharmacist)

 

“粤药师云”小程序二维码)

六、其他

(一)版权声明:本期课程所有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知识产权均属于广东省药品监督管理局事务中心。任何主体未经我中心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包括但不限于截图、录屏、录音录像等方式)保存培训内容,不得以任何方式对上述内容进行传播、免费推广或商业使用。我中心有权采取法律手段追究违反者的侵权责任。

)酒店住宿费标准:双人间约320 元/间/天(含早),通过报名系统预定,会务组协助安排,费用自理。

 

广东省药品监督管理局事务中心

                          2023年2月27日      

关闭